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歧路兄弟》热拍 硬汉王雷与徐导再续不解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3日15:48
王雷写真


  徐纪周导演自编自导的军旅、警匪一类题材的电视剧屡屡获得成功,一部《杀虎口》令他入围了“白玉兰奖”最佳导演提名,之后由王雷出演男一号的热播剧《天敌》更是赢得了百姓的好口碑。从此硬汉形象的王雷便与徐纪周导演和他的作品结下了不解之缘。

  徐导的又一部新戏《歧路兄弟》目前正在青岛热拍。这部戏的全部推动力和兴奋点都纯粹靠人物关系的不断发展和逆转来完成,剧中的人物大多数情况下都处在情感的极至状态下,焦灼,恐惧,绝望,愤怒,乃至疯狂,生活在平常状态里的戏很少。因此徐导提醒演员需千万警惕表演情绪,生活化是前提,但表演的力度要出来,并要求演员们要注意度的把握。最重要的是,对自己人物的“真诚”,人物真诚了,戏才能可信。真诚表演是最重要的!也是把这部戏从其他喧嚣浮躁的作品中挣脱出来的唯一办法!所以挑选演技扎实的实力派演员显得尤为重要,此次徐导又找来曾在他两部大戏中(《天敌》、《永不磨灭的番号》)有过精彩表现的青年实力小生王雷担任剧中重要角色,再一次帮他一起完成这部戏的创作。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