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于正《倾城雪》热拍 杜淳拒传绯闻怕连累董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5日04:01
视频:杜淳与董洁传绯闻要“家破人亡”
组图:于正《倾城雪》热拍 杜淳拒传绯闻怕连累董洁

  搜狐娱乐讯(文/黄杰 图/刘方纯)  随着《宫》(在线看影视作品)《美人心计》(在线看影视作品)等电视剧的热播,由于正制片的古装剧受到了无数追捧。近日,于正的新剧《倾城雪》正在横店热拍,搜狐娱乐独家奔赴片场探班并采访了杜淳(在线看影视作品)董洁(在线看影视作品)邓萃雯(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现场,董洁自曝在剧中大改戏路,从“乖乖女”摇身一变成为开朗活泼的千金小姐。而杜淳坦言无惧“被恋爱”,并自嘲那样会造成“家破人亡”。

  董洁新剧大改戏路 等待6年终与于正合作

  一直以来,董洁总是以文弱女子形象示人。不过此次在《倾城雪》中,她却大改戏路,上演一位开朗活泼的千金小姐。董洁坦言这个角色其实开发了她性格中的另一面。“其实我也有开朗、活泼的一面,只是这些基因在我性格中占的特别特别少,可能只有10%。所以我就要在这部戏里面多把自己的另一面释放出来一些。”

  虽然是第一次同于正合作,但董洁却透露为了这个机会已经等待了6年。“5,6年就想和于正合作,但是因为种种原因没有成行。这次的剧,我在拍电影《偷心》那时候就看过剧本,也很喜欢李顺慈的创作。现在这部剧终于能够开拍,也圆了我和于正合作的愿望。”她解释道。

  杜淳无惧“被恋爱” 怕连累董洁“家破人亡”

  虽大改戏路,但董洁毕竟还是饰演千金小姐。相比之下,杜淳只得用“惨剧连连”来形容自己的角色。“这个角色身世也不好,感情上也很纠结。听说最后这个角色连10根手指都要断掉。”不过对此,他却毫不在意,“但我觉得一般现在的观众都爱看这样很惨的角色,会得到多一些的关注。”

  电视剧《宫》的播出除了带来了超高的收视率,也同时送上了一段“峰幂”恋。虽两位当事人皆交口否认,但外界仍然揣测众多。如今杜淳出演于正新剧,却坦言无惧“被恋爱”。“我们这个戏真的没法传了,我和董洁要传就会‘家破人亡’了。其实我之前也因为于正聊到他以前作品中的各种‘恋’。他告诉我这次真的没法‘恋’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