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1版倩女幽魂-刘亦菲|预告片|电影简介|剧照海报 > 《新倩女幽魂》新闻

新《倩女幽魂》首映获好评 4月19日提前上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4日19:07
古天乐刘亦菲上演纠结“初恋”
古天乐刘亦菲上演纠结“初恋”

 

新版“采倩”恋更纯美
新版“采倩”恋更纯美

 

古天乐余少群对戏
古天乐余少群对戏


  4月13日,新版《倩女幽魂》在京举行了首映新闻发布会和首映礼。在唤起80后集体回忆的同时,新《倩女幽魂》也的确做到了“紧跟时代”,在剧情设计和制作上惊喜颇多。聂小倩的两段情缘让许多观众表示有新意,映射出了现代人的情感纠葛。奇幻瑰丽的场景和动人心弦的音乐也为这个无奈的爱情故事加分颇多,提前看片的院线经理和媒体好评不断。出品人蓝凯莎玲女士昨日向记者确认,新版《倩女幽魂》将在4月19日提前与观众见面。

  新版《倩女》大受好评

  13日的全球首映礼现场,参与过新旧两版《倩女幽魂》拍摄的金像奖摄影指导黄岳泰对媒体表示:“在拍摄新版《倩女幽魂》之前,我们想了很多、也讨论了很多,这版无论从剧情上还是镜头上,都有很大的创新,会给大家带来很大惊喜。”而提前看片的院线经理和媒体记者也普遍反映,本片人物关系及剧情与之前某些人想象中的烂俗三角恋及简单翻拍完全不同。看片会后某门户网站记者表示,“虽然是三个人的爱情故事,但是发生在不同的时间,而且小倩对于两段感情的选择也确实感人至深……”

  几位电影主创对于称赞自己的新作也并不避嫌,古天乐就直言不讳地表示:“第一次看剧本我就很感动,拍戏的时候更是时常想哭,有些时候更是心里痛得哭都哭不出来。”他更是对媒体开玩笑说:“很久没有演打戏了,这次演燕赤霞还受了伤,所以票房一定要好,不好就太对不起自己了。”而因《叶问》系列被媒体誉为“质量和票房双重保障”的导演叶伟信,更是对媒体保证:“新版《倩女幽魂》将是2011年最好看的电影。”

  上映时间提前三天

  开拍至今,新版《倩女幽魂》对于张国荣版的《倩女幽魂》一直怀着致敬的态度,首映礼现场,参与过旧作《倩女幽魂》的造型师吴宝玲坦言:“新版宁采臣有一部分的服装造型是承了老版的风格的,为的是唤起80后的集体回忆。”新版《倩女幽魂》的出品方更是颇具诚意地买下旧版《倩女幽魂》的主题曲版权,以纪念“哥哥”张国荣。

  而在院线经理和媒体提前看片后,纷至沓来的好评更让出品方信心十足,经过与发行公司商议,出品人蓝凯莎玲女士决定将公映日期再提前3天。她告诉记者,虽然海报上都已经印上“4月22日公映”,但应各地院线经理的强烈要求和影迷的迫切愿望,新版《倩女幽魂》已经将上映时间提前至4月19日,而导演叶伟信也带着各位主演于昨日开始进行全国各大城市的巡回宣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