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与时尚同居 > 《与时尚同居》新闻

电影《与时尚同居》开机 仔仔避谈大S婚礼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扬
2011年04月14日08:27
电影《与时尚同居》开机

  本报讯 作为“星光UP新锐导演计划”之先行者 电影《与时尚同居》前日开机,导演尹丽川,主演仔仔(在线看影视作品)周渝民(在线看影视作品)徐若瑄(在线看影视作品)谭咏麟(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亮相。作为昔日恋人,当被问及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婚礼,周渝民在尴尬一阵后,未做任何回答。

  “星光UP新锐导演计划”旨在扶持和深度发掘中国电影新生力量,作为这一计划的第一部作品,《与时尚同居》是一部以现实生活为背景,讲述与时尚杂志圈有关的职场励志喜剧。影片由新锐导演、同时也是《山楂树之恋》的编剧尹丽川执导,在谈及文艺气息浓厚的《山楂树之恋》与此次的时尚创业励志片《与时尚同居》的区别,作为导演兼编剧的尹丽川表示,显然两部戏的题材和时代都不同,但是自己却不认为两部电影之间有“文艺片”和“主旋律电影”之分,“导演的责任就是把电影拍得好看,所以在我眼里,电影只分为好看的电影和不好看的电影两类”。

  首次参演内地电影的周渝民在被问及角色定位时表示,作为演员,会绝对服从于自己的角色,“角色的性格会决定其行动,我在作品中就顺着角色的心理和感觉走,这是演员的本分。其实,我有时候更愿意尝试一些反面、激进的男性形象,此番在电影中就会如自己所愿,会被塑造成职场大魔头。” 前段时间传出周渝民暴瘦8公斤,并忧郁症复发的消息。前日在现场,周渝民表示主要是因为日前在拍战争片,“角色太压抑,瘦了几十磅,不过已吃中药调养。”而提及大S婚礼,周渝民张口结舌半天,并未作答。还有记者问他是否在和一位内地女孩交往,身边的谭咏麟和徐若瑄忙替他打圆场,徐若瑄笑说:“他只‘同居’不结婚。”谭校长更调侃说:“回头我给你们调查一下吧。”

  摄影/本报记者 娄启勇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