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Hong Kong Film Awards > 金像奖 新闻

梁家辉自嘲没资格称帝 将缺席金像奖颁奖典礼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3日09:02
饰演李小龙父亲的梁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质疑自己提名男主角资格。
杨千嬅(在线看影视作品)笑说被老公打击,指她封后无望。(资料图)
左起:谷德昭、毛舜筠、郑丹瑞对金像奖收视充满信心。
梁家辉接受访问时笑说可以入围已很开心。

  搜狐娱乐讯 2011年4月13日 据香港媒体报道 “第三十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举行在即,影帝影后之争如箭在弦,候选影帝梁家辉质疑自己入围的代表性,因他于戏中饰演李小龙的父亲,反而真正的主角“李小龙”李治廷却没有份。

  本届金像奖进入倒数阶段,昨天下午郑丹瑞(阿旦)、谷德昭及毛舜筠出席拜神仪式。原本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及梁家辉也计划现身支持,但据悉曾志伟在内地赶不及回香港,梁家辉则扭伤脚,就连盛会届时也将宣告缺席。幸而大会当晚邀得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谭咏麟(在线看影视作品)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担任颁奖及表演嘉宾。记者致电梁家辉的助手Janet,她透露梁家辉伤势已无大碍,目前身在横店继续赶戏。

  毛舜筠看好周润发

  梁家辉月前为金像奖特刊拍照,顺道接受亚视访问,他开玩笑表示:“我到这一刻还在思考,为什么《李小龙》的男主角提名会是李海泉(梁家辉的角色)?我能入围已经很高兴,现在就当自己输掉了。”而女主角候选名单中,由于杨千嬅早已在《电影评论学会》中先拔头筹,但她接受记者访问时透露遭老公丁子高打击:“他说我一定输,不过那样说也只是不想我紧张而已。”

  至于毛舜筠昨天被问到心目中的影帝时,她说:“发哥咯!”在旁的郑丹瑞搭讪道:“这样说一定没错,我支持薛凯琪(在线看影视作品)夺影后。”毛舜筠便接口道﹕“我也支持她,因为她是我的儿媳妇。”

  另外,对于梁家辉质疑自己入围的代表性,金像奖发言人指各项奖项的提名,均由电影公司自行衡量报名,但如果电影公司将只有一、两个镜头的演员报名男女主角,金像奖会去信要求电影公司解释,若解释合理也会接受。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