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麻辣对话杨幂:没资格耍大牌 天价片酬在扯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0日07:13
视频:独家专访杨幂 回应近期负面传闻
杨幂
杨幂始终强调:我理解并宽容这一切

  搜狐娱乐3月10日讯 (黄杰/文 马森/图)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年少成名,25岁时终于凭借《宫》大红大紫,各种争议性的新闻随之铺天盖地涌来。整容、绯闻、天价片酬,口水仗一轮接着一轮——最新的传闻是,她在录制浙江卫视《快乐蓝天下》时黑脸耍大牌,导致节目无法录制和剪辑。

  她尝到了走红的各种滋味。在与搜狐娱乐独家对话的过程中,杨幂有委屈不甘,却也始终强调:我理解并宽容这一切。

  耍大牌?我清楚我在什么位置

  搜狐娱乐:最近有很多你的传闻,最新的是你录制节目黑脸耍大牌,觉得自己红了。

  杨幂:我也听说了。当时他们要求我用一首比较高的曲子,配合另一首歌的歌词,我不是歌手出身,现场唱不上去,我就问导演可不可以只唱前面一段,高音部分不唱,导演同意了,这是我在录制现场唯一提的要求,并且没耽误整个节目的录制。整个节目我觉得很用心在做,整场录下来大家很高兴,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传闻。

  搜狐娱乐:网络上还有截图,你看上去有些凶?

  杨幂:中间有个环节念词说你要横眉冷对的表情,我是配合词来的,我不知道谁断章取义,我自己觉得很冤,有点不明白,现场那么多人看着呢。

  搜狐娱乐:所以你没有耍大牌?

  杨幂:我本身不觉得我有到什么程度。而且人不管到什么位置,都要认清自己,这是我一直告诫我自己的,也是我一直严格遵守的,我挺奇怪为什么会这样。但我宽容这一切,因为理解吧,他们也有他们要做的工作。

  天价片酬?可能有吧,我没要

  搜狐娱乐:还有消息说你现在身价飞涨,一集已经18万了。

  杨幂:这个确实真的没有。一直以来,我工作量很多,完全是这些角色我很喜欢像拍《宫》之前,有比《宫》高出数倍价钱的电视剧来找我,但我还是接了晴川这个角色,因为我有更大的发挥空间。传说多少多少的天价,可能有,但不是我选择剧本时会考虑的因素。

  搜狐娱乐:我很好奇,你看到这些“传说”时的心情如何?

  杨幂:一点都没有生气,我甚至在开玩笑,呀,又被说了!他们说的不是事实,我很委屈很冤枉,不过他们也有这么做的理由,我原谅他们,但他们说的不是真的。

  整容?老生常谈,清者自清

  搜狐娱乐:所有的传闻中,有关你整容的传闻是最猛烈的。

  杨幂:不介意啦,从小到大被说过很多次,对我来说都是老生常谈了,清者自清吧。

  绯闻?和冯绍峰只是好朋友

  搜狐娱乐:冯绍峰呢?尽管你否认,大家还是想问你,有没有发展成情侣的可能?

  杨幂:真的只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如果观众有这个意愿,希望我们一起合作,我们也会再合作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