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孙燕姿被爆已结婚 3月31日与荷兰籍男友登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2日17:56
视频:孙燕姿惊爆“是时候结婚生小孩了”
孙燕姿2006年被拍到与荷兰籍男友纳迪姆秘密约会
孙燕姿2006年被拍到与荷兰籍男友纳迪姆秘密约会

 

新加坡婚姻注册局网站上的信息
新加坡婚姻注册局网站上的信息


  搜狐娱乐4月12日讯 据新加坡媒体报道,3月31日,孙燕姿悄悄和交往5年的男友“胡须男”,到婚姻注册局申请登记结婚(正式登记结婚则要等到申请后的21天至3个月内)。《联合晚报》记者查询本地婚姻注册局网站,无意中发现了对恋情极为保密且低调的孙燕姿,名字竟然出现在网站上。根据网站上资料显示,孙燕姿和“胡须男”是在愚人节前一天,3月31日申请注册结婚,男方姓名栏目为“Nadim Van Der Ros”(译为纳迪姆),出生于1977年4月,女方栏目则是“Sng Ee Tze”,即是孙燕姿的英文名字。

  在乐坛沉寂4年,最近才“重出江湖”推出新专辑《是时候》,孙燕姿在过去一个多月跑宣传时,她情事备受注目,一直被问何时要嫁人,她都是一句“有空就结(婚)”,没有给正面的答案。4月初孙燕姿曾放话要比蔡依林早结婚;并且表示婚后要生4个小孩。

  对这一消息,林俊杰黄子佼等圈中好友纷纷献上祝福,恭喜孙燕姿找到终身幸福。

  【新加坡申请结婚的程序】

  1、申请人必须提前21天——3个月向ROM(婚姻注册局Registry of Marriages)申请。必须通过ROM的网站提交申请。

  2、在提交申请成功以后,ROM会让你们两人在注册前一个星期亲自去ROM大楼验证你们的资料。

  3、宣誓结婚是在提出申请的21天——3个月中选一天,必须有两名成年证婚人出席,结婚地点可以是ROM或者是其他的地方(具体要自己向ROM申请),主婚人由ROM指派或者自己预约或自己找,需向ROM申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