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孙燕姿被小S逼问恋情 承认已见荷籍男友父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24日13:52
孙燕姿在《康熙来了》被套出与荷籍男友情事,面露尴尬,用眼神向经纪人求救。
孙燕姿在《康熙来了》被套出与荷籍男友情事,面露尴尬,用眼神向经纪人求救。

孙燕姿的荷籍男友
孙燕姿的荷籍男友

  中新网2月24日电 孙燕姿23日上《康熙来了》,蔡康永小S火力全开,不断逼问她与交往4年多的荷籍男友恋情,她尴尬坦承已见过男友爸妈,并说:“房子很漂亮,朋友家人个性很实际、很真、很健谈!”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孙燕姿原想联合蔡康永整小S,设计小S一问她埃及被劫持之事时,立刻翻脸,不料遭两人反将一军,不断逼问恋情,她大呼:“刚刚有RE过,剧本不是这样的。”蔡康永说:“你现在可以翻脸了。”小S搞笑说:“你是跟谁RE内容,楼下警卫吗?想跟我斗,你早得很!”

  孙燕姿说,男友父母不太了解她的工作,只知道她会唱歌。孙爸爸很开放,不在乎国籍,但妈妈希望她另一半是典型的亚洲人。孙燕姿表示自己对婚姻随缘,不会像大S冲动,她说:“没有认识一个人的喜怒哀乐,我没办法。”

  孙燕姿与蔡依林同期出道,蔡康永好奇两人为何是好友,她笑说因为两人歌迷没重叠。两人造型师陈孙华更爆,蔡依林很关心孙燕姿造型,有回看了她的演唱会,羡慕说:“她们的钱太好赚,我都要跳得半死。”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