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造型师李云涛新书火爆签售 教你变身时尚达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2日11:49
李云涛现场造型
李云涛现场造型

 

李云涛新书发布现场
李云涛新书发布现场

 

李云涛新书签售
李云涛新书签售


  近日,著名造型师李云涛在北京西单图书大厦举成功举办了“李云涛2011春夏彩妆发布暨新书签售”活动,现场教读者如何魔法变身时尚达人。

  在圈内有着“国家殿堂级造型师”之称的李云涛此次由中国纺织出版社出版的两本新书《型男DNA》、《美妆密技》刚刚上市就已经累计销量已经突破15万册,高居美容书籍销量排行榜前列。身为北京服装学院整体造型主任,并作为有着美国、法国、日本教育实践经验的圈内知名造型师,李云涛持有自己独特美容秘笈,他集合自己多年的美容经验,出版多本美容书籍均受到了广大爱美人士的追捧和喜爱。

  在发布会过程中,李云涛现场为模特造型,教授大家美妆技巧,以及搭配秘诀,将自己的经验总结给爱潮流、时尚的读者们,在场读者表示受益匪浅,签售场面十分火爆。据悉,李云涛的下一本以瘦身纤体为主的新书将于近期很快与读者见面。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