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兴国,兴国 > 新闻报道

赵阳《兴国兴国》显男儿本色 铁汉也有柔情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2日09:57
《兴国,兴国》剧照
《兴国,兴国》剧照

 

赵阳
赵阳


  正在央视热播的电视剧《兴国兴国》日前已经播出过半,跌宕起伏的剧情牵动了众多观众的心,剧中,每一个英雄角色都个性鲜明,各具特色,而在其中稍显“混不吝”的谢殿生尤其引人注意,而他的扮演者演员赵阳此次也是首次出演这样的角色,他坦言自己对角色确实花了不少心思,细细的研究和体会如何扮演一个粗犷带点莽撞的英雄人物,最后才能呈献给观众这个比较接地气的痞子英雄形象。 在别人看来,跟以往的角色相比,外表帅气的赵阳此次出演谢殿生绝对算得上具有颠覆性,可是赵阳自己知道,其实角色跟自己有很多相像的地方,一样的直性子,一定程度上的倔强,一样的不服输。即使是这样,但一个战争年代的英雄人物离自己还是很远,因此在表演的过程中就要抓住这个人物角色的精髓,“谢殿生是一个铁骨铮铮的血性男儿,但铁汉也有柔情时。他对自己心爱的女人有情有义,为兄弟两肋插刀,为革命勇于牺牲。从最初为爱付出行侠仗义,到最后走上革命的道路,实际上也是谢殿生的一个成长过程。”

  赵阳对角色分析透彻,拿捏得当,表演自然流畅,为整部剧集增加了不少看点,也受到了观众的广泛好评。有观众特别评价说:在谢殿生身上找到了那久违了的不屈不挠的精神。他从不轻言胜败,就算没有了子弹他也要继续打拼;就算这通往胜利的道路再艰险,他也会坚持。当他用手中的枪救下勋东的时候,脸上露出了少有的笑容。那是发自内心的,真诚的笑,那是他在为自己感到自豪的笑。相信赵阳接下来的表演一定会带给观众别样的精彩。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