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阳《极道英雄》杀青 演谍战剧上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1日16:06
赵阳演军官
赵阳演军官

  据悉,赵阳在新剧《极道英雄》中的戏份目前已杀青,导演对他此番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称其塑造的特务军官最为接近人物形象。而接连出演了两部谍战剧的赵阳俨然也是演上了隐,坦言做“硬汉”很有意思。但是当被问及下一部戏是否也是和战争有关时,赵阳却笑而不答,只说“保密”。

  《极道英雄》是一部革命历史题材的电视剧,是赵阳继去年的《兴国!兴国》后接拍的第二部谍战剧。但与《兴国!兴国》中饰演的红军不同,《极道英雄》中赵阳出演的是一位英俊富贵的军统特务。对于偶像首次挑战之前未尝试过的角色,一帮粉丝自然是充满了期待,但是剧组自开拍起就一直秉持低调路线,鲜少曝光剧照和拍摄情况,也狠狠的吊足了这帮杨桃的胃口。不少杨桃都在赵阳的官网上热烈的讨论着赵阳的这部新剧,得知粉丝们的反响巨大后,赵阳表示:“大家都是因为《少年包青天3》而认识我,所以对我突破以往的角色会很感兴趣。这部戏我自己也挺满意,现在对比较硬的角色也越来越喜欢了,希望以后还会有更多不同的角色呈现给大家。”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