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周丽淇担任慈善基金会荣誉大使 愿用知名度行善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4月12日08:56
周丽淇和林建明(右)结伴为会址揭幕。
周丽淇和林建明(右)结伴为会址揭幕。

 

周丽淇有专业精神不会埋怨拍剧辛苦。
周丽淇有专业精神不会埋怨拍剧辛苦。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艺人周丽淇以荣誉大使身份,联同主席林建明为“心晴行动慈善基金会”的会址进行揭幕。周丽淇表示由开会到现在均担当荣誉大使一职,看到终于有会址成立相当感动。对于林建明以艺人的知名度去帮助有需要的人,周丽淇自言艺人除利用知名度去做生意外,帮人也是一个很好的方法,自己有机会也会效法。稍后,她会到郑州了解当地儿童兔唇的问题,也已有心理准备看到手术的过程。

  周丽淇已完成剧集《我的如意狼君》的拍摄工作,对于有艺人埋怨拍剧辛苦,她说:“如果是喜欢的话,不可以用辛苦来形容。”林建明则表示现在有了会址,总算对出过力的人有交代,而下一个目标是继续服务和帮助有需要的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