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周丽淇正式签约TVB做花旦 演戏唱歌两不误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1月13日00:07
前日周丽淇到无线签约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丽淇1月11日正式签约成为TVB艺员,新合约的首部剧集是李添胜监制的《我的如意狼君》,添哥更扬言要力捧周丽淇成为TVB花旦。

  周丽淇接拍《我的如意狼君》过程峰回路转,添哥早在去年筹备此剧时已决定女主角是周丽淇,剧本为她度身订做。直至今年初因周丽淇所属的唱片公司bma加入“四大唱片”联盟,由于TVB跟“四大唱片”的版税问题未解决,周丽淇身份尴尬而陷被临阵易角危机。不过添哥坚持不换角,周丽淇跟bma的合约亦届满,最后促成她签无线艺员合约。

  记者向监制李添胜求证周丽淇是否已签约TVB,添哥透露她已签约,但1月17日的《我的如意狼君》造型活动她不会出席,因为她的正式合约从2月开始,她接拍剧集前亦已安排了2月初往外地登台,故2月8日才会参加新剧造型。

  此外,有港媒报道周丽淇签约前向无线要求多多耍大牌,包括限时工作而惹怒高层曾励珍。添哥则回应说没有这回事,之前洽谈合约阶段有很多细节要谈,但周丽淇并没有过多要求。报道指曾有人提议易角,唐诗咏也是被力荐的人选,但添哥称从决定了周丽淇演出开始,从没有考虑过换角或后备演员。他笑说:“我誓不低头,坚持到底,守到最后一刻。现在TVB多个新花旦是好事,她也没有拍过民初剧,有新鲜感。”胜哥看好周丽淇有演戏天分。《我的如意狼君》中她演“豉油妹”,在酱园工作,与黄浩然将有一段奇情。

  据知,周丽淇签无线艺员合约后不会放弃唱歌事业,约满bma后已有其他唱片公司向她招手,她会物色合适公司觅新发展。 (明明)

  作者:明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