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龙门飞甲 徐克3D武侠电影《龙门飞甲》 > 龙门飞甲 新闻

李宇春《龙门飞甲》演“富二代”差点变黑脸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王振国
2011年04月12日05:19

  

  本报讯 (记者 王振国)3D武侠片《龙门飞甲》昨日公布女主演之一李宇春(在线看影视作品)的造型。只见,李宇春一副古代的“沙漠旅行装”,身穿的白色窄袖上衣、黑色九分宽腿裤,斜挎的月白色麻质大包都很现代,只有白纱斗笠是按照明朝款式定制而成,遮其大半面容(如图)。

  美术指导奚仲文介绍:“主演李宇春的服装从初稿到最终定稿耗时两个半月,是《龙门飞甲》中设计最久的造型,仅背囊和腰间放置武器的挎带,就有11个不同版本,刘海的样式前后共修改7次。”

  他透露:“在最初设计的造型里,我们试图把李宇春的脸‘抹黑’,可是很快我们就认识到,李宇春的美在于整体的和谐健康,是很有个人特征的。所以,我们放弃了黑面的构想。”

  至于服装方面,由于李宇春饰演的“富二代”性格酷似现代年轻人,尽量去除传统古装中规中矩和繁复的部分,增加现代感;还特别允许李宇春按自己的想法自由修改和穿戴。对此李宇春说:“我故意斜挎背囊,还把裤子穿成九分裤,觉得会比较帅。”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