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台湾女星扎堆婚礼 婚礼“纯”可贵爱情价更高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4月12日04:49

  大s汪小菲不久前的高调婚礼赚尽眼球,但因其太招摇,不幸成为很多人的“眼中钉”,而由其引起的纠纷一直到今天都没有停止。可以说,大小菲的新婚生活一直是在回应各种纠纷中渡过的。

  今年开春则是台湾女星扎堆婚礼。除了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最高调的低调婚礼”、林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真的很低调”的婚礼后,接下来还将有范玮琪陈建州承诺设媒体室给记者任拍的婚礼和侯佩岑“谢绝围观”的婚礼。

  在这些扎堆而来的明星婚礼中,明星们身体力行,向公众展示婚礼的真谛那些“纯美”的婚礼将获得更多的祝福,给大家留下美好的印象,而以低调之名行奢华之实的婚礼则被当成笑料广为流传。

  策划:刘亦凡

  撰文:本报记者 莫斯其格

  林熙蕾杨晨:长空一色笑颜如花

  地点:马尔代夫

  浪漫回顾:日前,台湾女星林熙蕾在马尔代夫出嫁,媒体曝光了她与老公杨晨在碧海蓝天下拍摄的浪漫婚纱照,小两口还搭着小船取景,洋溢出爱之船的浪漫气息。

  婚礼当天马尔代夫的天气一如既往的长空晴朗水天一色,一对新人在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等30位至亲好友见证下互许终身,仪式简单浪漫,戴着3克拉钻戒、身穿知名设计师叶明子设计的低胸典雅婚纱的林熙蕾说“I do!(我愿意)”时灿笑如花。婚礼结束后,林熙蕾与杨晨在夕阳的映衬下甜蜜微笑的场景,被网友称“简直比经过设计摆拍的广告片还要漂亮”。

  网友点评:“羡慕他们的婚礼能沐浴在阳光沙滩海水的温馨美景中,相信一定会令大S与汪小菲这对‘风沙鸳鸯’羡慕不已。”

  “跟大S的婚礼相比,林熙蕾的婚礼既大方又浪漫,赞!”

  “林熙蕾的婚纱照真是当得上‘纯美’二字,她随意的盘发,轻描淡写的妆容,简单低调的婚纱,被真挚的情感流露烘托得自然而优雅。”

  大S汪小菲:太贵!太招摇!

  地点:海南三亚

  “昏礼”回顾:大S、汪小菲曾声言要办一场“低调”的婚礼,结果却成了大众的笑谈“什么是低调婚礼?大S应该跟林熙蕾学学!”

  林熙蕾结婚虽然保密,但见到未获邀请却循线而去的台湾媒体,并无拒人于千里之外,婚讯见报后其他媒体关心,她也不藏私,发出幸福结婚照供各媒体使用,张张美丽动人,没有模糊侧脸,更没有狂风吹乱裙摆画面。而则显得大S“铁石心肠”,因为和她相识多年的台湾媒体自费飞往海南岛,却连酒店门口都进不去。

  早在大S与汪小菲的婚礼数周前,媒体就给这场婚礼的“吸金效益”算了笔账,大S嘴上挂着“低调”,婚礼的规格却是高调得离谱,包括包下整个三亚海棠湾小岛、两间华丽饭店与两架包机,整场婚礼花费传言超过600万元人民币。但婆婆张兰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在抵去了商业赞助后,整场婚礼其实也就花了100万元左右。

  当时,虽然没有记者近距离拍照,大S的婚礼的所有细节依然被微博曝光,随后还引发了汪小菲和搜狐CEO张朝阳的口水仗、张兰跟万达董事王思聪的“赞助之争”,近日,这场婚礼甚至演变成“灾难”婚礼上为来宾准备的回礼涉嫌商标侵权,被国际奢侈品大牌爱马仕以违反著作权与商标法提出假扣押。

  网友点评:“大S想低调,却请了所有的明星‘好友’,当所有宾客都拿出手机拍照她也不拒绝,看那架势巴不得来个全球现场直播,完了怕不好向台湾媒体交代还唱了一出追究好戏,太虚伪了。”

  “这场婚礼应该改名叫‘昏礼’,大S一定是昏了头。”“大S婚礼背后的故事真是越来越有趣了!可以说是2011年娱乐圈的一个大笑话。”

  被看好的纯美婚礼 范玮琪陈建州

  结婚日期:5月7日 地点:中国台北

  新人心声:“这世界需要让更多人相信这世界是充满‘爱’的。”

  刚见证完“大小恋”修成正果,“范范”范玮琪、“黑人”陈建州也将于5月7日在台北大婚。这对爱情长跑长达10年的恋人,为免重蹈大S汪小菲的覆辙,强调会大方设立专门的媒体室,供媒体拍个够。

  谈到婚礼细节,范玮琪和陈建州同时表示不铺张,摆婚宴50桌。范玮琪称:“婚事那些都交给黑人去操办,嘉宾啊,亲人啊都交给他去邀请,都交给他处理很放心啦!不然两个人都去管,意见多了就会吵架,我就负责准时出席就好啦!我可以很享受这种被安排的感觉,哈哈!”

  而陈建州则在微博上表示,希望自己的婚礼不受大S婚礼影响,“这世界需要让更多人相信这世界是充满‘爱’的。”

  网友预测:“范范和黑人的婚纱照很美、很甜蜜,期待看到他们婚礼上让人感动的一刻。”

  “祝福范范和黑人,他们应该会有一场美美的婚礼。”

  侯佩岑黄伯俊

  结婚日期:4月中 地点:巴厘岛

  新人心声:“穿件方便行走的白纱,跟每位宾客都聊到,是我梦想的婚礼。”

  侯佩岑也即将迈入婚姻的殿堂,本月侯佩岑将与黄伯俊于巴厘岛举行婚礼,不过侯佩岑似乎没有高调宣扬婚礼的意思,面对媒体的发问也只是淡淡说明了时间与地点。日前,她透露自己正在筹备婚礼,不过婚事基本全部交由婆家负责,邀请的也都是双方的亲友,没有圈中好友,“不要麻烦媒体,真的不要花钱、不要辛苦,因为我真的没有场面,也没有艺人参加,只是小型的家庭聚会”。

  侯佩岑强调婚礼很低调,连白纱都没有拖摆,伴娘找圈外人,没请婚顾公司,未婚夫一手张罗,她说:“穿件方便行走的白纱,跟每位宾客都聊到,就是我梦想的婚礼。”不过,为了让公众满意,侯佩岑表示婚礼结束后会发照片给媒体。

  网友猜测:“按照侯佩岑的个性,她说低调的婚礼应该真的很低调!希望她能发点照片让我们能分享她的甜蜜吧!”

  “吸取了大S的教训,大家都开始玩真低调了。”

(责任编辑:布鲁)

广州日报

13041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633333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