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单身男女》“新郎新娘”玩落跑(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4月11日04:44

  信报讯(记者王菲)本届“相约北京”展演剧目、2011开年大戏《单身男女》4月19日北京海淀剧院首演在即。上周末,该剧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导演黄凯率领领衔主演陈彦妃、主演张懿曼、袁志博等盛装出席。

  当天的发布会现场布置成了“婚礼”庆典。“婚礼”一开始,陈彦妃、张懿曼、卢毅、袁志博两组新人就身着婚礼盛装,并在导演黄凯等人的簇拥下缓缓走入会场。正当现场来宾要为“新人”送上祝福与红包,并且亲自见证他们的幸福之际,“新郎新娘”却突然闹掰,并异口同声表示,“这婚,我不结了!”

  据悉,《单身男女》是由刚刚落幕的湖南卫视收视冠军剧《单身公主相亲记》颠覆改编,该剧通过一个70、80后剩男剩女的啼笑皆非的相亲故事,进而展示当下都市“单身男女”的情感困扰。在剧中,陈彦妃、袁志博等将担任主演,著名歌手常宽也将会在剧中跨界担纲音乐嘉宾。

  据悉,从4月19日至4月24日,《单身男女》将在北京海淀剧院拉开首演序幕,而后的5月3日至5月8日期间,该剧则会奔赴上海,并在上戏剧院连演6场。此后,《单身男女》还将接连在广州、深圳、浙江、湖南、湖北、重庆等多地展开全国巡演。

  作者:王菲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