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酒井法子笑容满面返日 表示活动有意义否定复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0日18:35
图为从北京返回日本的酒井法子


  搜狐娱乐讯 日前来到中国北京参加禁毒活动的原著名偶像演员酒井法子于9日晚8点55分抵达东京羽田机场,结束了为期四天的禁毒宣传之旅。酒子法子微笑应对于机场等候多时的记者团,表示“度过了一段非常有意义的时光”。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被判刑、目前缓刑中的酒井法子明确表示“没有此计划”否定了复出传闻,不过归国后受到热烈欢迎,仍是令其心情大好。

  归国当日,酒井法子身着灰色连身裙,披着针织衫,和其他乘客一起走下了飞机。她戴着在北京时并没有戴过的深绿色墨镜稍微进行了一下变装,但仍是被约30人的记者团一眼认出。不过酒井法子也并不避讳,低头微笑,白齿微露,向大家表示感谢。

  在接机大厅,酒井法子向旅客们挥手致意,对于记者们的不断发问也停下脚步耐心回答。对于四天三夜的中国之行,她表示满意说:“度过了一度非常有意义的时光。”曾有报道指其禁毒活动名为公益实则“收入1亿日元”,对于这条新闻她就强调说:“根本没有那种事。完全是作为志愿者参加活动的。”

  自从去年9月举办谢罪记者会以来,虽然12月因出版发行自传《赎罪》后接受过电视节目采访,但直接回答记者团提问还是谢罪记者会后的第一次。酒井法子不断强调说,在日本重新开始演艺活动的“计划为零”。酒井法子在去年1月进入创造学园大学学习护理,她明确表示“没有停止学习”。

  返日当天上午,酒井法子在北京也接受了记者采访。她说:“我有幸参观了禁毒所、儿童福利院、老人院,都是一些很有意义的地方。”另外她还在返日之时在自己的博客上用中文写了“再见”二字。这次的中国之行并不是最后一次,据悉,酒井法子已受邀参加5月举办的日本中国国会议员非正式餐会。还有报道称酒井法子将出席5月7日举行的fashion show“北京女孩展”,对此她则谨慎地表示:“虽然还没有这个计划,不过如果能帮上忙的话一定会参加。”

  “北京女孩展”上将有多位日本模特及艺人出席。某相关人员说:“如果酒井法子出席的话那我就不想参加了。”可见如果酒子法子参加的话必然引来轩然大波。原本就在中国大受欢迎的酒井法子,看样子很有找回偶像时期感觉的愿望。

  ◆酒井法子被捕经过

  ▽09年8月3日 丈夫(前夫)高相佑一由于违反《兴奋剂取缔法》,在涉谷被逮捕。酒井法子拒绝与丈夫同去警察局,当即逃跑。警察厅于7日发布逮捕令。

  ▽28日 以在自家持毒为由被起诉。遭所属娱乐公司解雇。

  ▽9月11日 以在鹿儿岛奄美大岛吸毒为由被追加起诉。

  ▽17日 获得保释,在东京举行谢罪记者会。

  ▽10月26日 第一次审判。

  ▽11月9日 下判决书(刑期1年6个月,缓刑3年)。

  ▽10日 宣布已办妥创造学园大学入学手续。

  ▽10年5月29日 参加长男的小学运动会。

  ▽7月30日 原所属娱乐公司宣布其与高相佑一离婚。

  ▽12月3日 发售自传《赎罪》。(aya/文)

独家专访酒井法子:不避讳谈毒品 无复出计划

酒井法子笑容满面返日 表示活动有意义否定复出

独家组图:酒井法子低调抵京 见粉丝感动落泪

视频:专访酒井法子:直面毒品不复出

爆酒井法子获内地富商男友相助 行善重塑形象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