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兰再次回应王思聪炮轰:人在做,天在看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4月08日02:48
张兰
张兰


  新快报驻京记者 梁晓雯

  新快报4月8日讯 新快报日前报道的张兰对于王思聪微博炮轰的回应,其中一些话语引发王思聪的二度回击。本报记者再次致电张兰,对于王思聪的再度炮轰,张兰很轻松地表示:“是吗?我还没有看到。”她也询问记者是如何写的,记者表示如实地将她所述刊出。对于王思聪称其造谣,张兰已经不想再多发表言论,只表示:“无所谓,这说法不重要,不用回应。”王思聪再度将张兰与其父亲的关系摆上台面,张兰称:“这是没有意义的事情,我不用再回应了。”

  有不少网友看到张兰的回应后,认为很有风度。王思聪针对张兰以及网友的再度炮轰,也让一些网友觉得年轻气盛的王思聪应该向张兰道歉。对此,张兰表示“不用,不用道歉,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我们还是做好自己就行。”

  从王思聪到网友都对张兰捐款一事颇为关注与质疑,记者也在电话中追问了此事,张兰坦言:“我们都是做企业的,再怎么做我们心里都清楚。我们不是抢不是盗,不是强盗,我们知道怎么做人。人在做,天在看。”

  ■事件回顾

  继本报独家报道张兰对于王思聪微博炮轰事件的回应后,4月6日上午9时50分左右,他再次连发两条微博。

  王思聪在微博中指责张兰继续造谣,还在暗示父亲赞助了汪小菲大S的婚礼,并称父亲在事发之前都不知道俏江南的董事长姓张。

  王思聪表示,自己删掉4月4日指责张兰的微博,并非是认为自己搞错事实,而是反思后自行删除的,也不是父亲或者别人叫他删的。4月4日的微博中,王思聪还指出大汪曾说要捐出婚礼礼金,但是后来没有下文。编剧金娜对此发评论:“思聪原微博中涉及的核心——捐款事宜,为何只字不提呢?”对此,王思聪回应:“谢金娜姐。相信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https://pic.yule.sohu.com/group-260987.shtml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15360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573694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