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思聪再放炮炸张兰 坚称万达没有赞助婚礼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4月07日14:57
张兰的言论再次惹怒了王思聪

  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之子王思聪日前在微博上炮轰张兰汪小菲母子,随后张兰作出回应,说对方“只是小孩子”。结果王思聪昨天上午又连发数篇微博,继续向张兰“放炮”,称她“持续造谣”,还强调父亲根本不认识张兰。

  张兰曾说自己与王健林关系很好,而且万达集团赞助了汪小菲婚礼的酒店费用。对此,王思聪在4月4日发表微博炮轰对方说谎,内文用词十分火爆,包括“装×”等词语。不过,这则微博已被删除。

  对于王思聪质疑自己与王健林不熟,张兰坦言和王健林确实算不上好友,但大家都是做企业的,互相尊重,而婚礼过程中万达确实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张兰说:“他(王思聪)一个小孩子,现在正是血气方刚,面对媒体报道的一些事情,小孩子可能就会生气了。”对于“大汪”婚礼后新闻不断的状况,张兰否认是在自我炒作:“(我们)不可能让所有人都满意。我们只能高调做事,低调做人。”

  张兰的回应似乎让王思聪更“愤怒”了。4月6日上午,他再次发微博:“张兰阿姨,首先看到您的原则是‘高调做事,低调做人’的时候,我就笑了。至于熟不熟,我们一家三口我母亲或许在某晚会见过您;我父亲在事发之前都不知道俏江南的董事长姓张。谈到互相尊重,就冲您这持续造谣,就不值得我们尊重。我是真不敢相信您在回应时还能继续暗示我们赞助了您儿子的婚礼。”

  针对有网友爆料称王健林下令儿子删掉了最开始的“炮轰微博”,王思聪表示是因为他觉得之前的言语过于激烈才自行删除的,与其父无关。他还对张兰放话:“张兰阿姨如果您觉得我是个软柿子,那我只能说您这次错大发了。” (柯璐)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