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露露听我说》 > 闻《露露听我说》

情歌王子演舞台剧不玩票 称感情“可以有”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2011年04月07日02:31

张信哲《露露,听我说》


  由张信哲担当主演的“重庆正典奥迪之夜都市情感剧《露露,听我说》”将于下周一、二在重庆大剧院连演2场。日前,阿哲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演出中唱段少以及情感的问题做出了回应。

  关于“小三” 尊重感情发生的顺序

  剧目里涉及到一个炙手可热的社会话题“第三者”。韩寒早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曾表示,在感情的世界里,不存在第三者这个概念,只有相爱和不相爱。对于这个观点,张信哲表示自己完全不能认同,“我认为感情还是有先来后到之分的。”

  张信哲认为,第三者之所以会出现,首先是因为男女双方感情出现了问题:“其实在这部剧里,我们对这个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为什么第三者会以一条狗的姿态出现?我们想表达的是当两个人的感情出现问题之时,即便是一条狗也可以侵入。”至于自己的感情生活,张信哲表示:“现在没有,但是可以有。”

  关于演唱 不希望歌曲喧宾夺主

  有观众在看过《露露,听我说》之后反映,原以为张信哲在剧中有大段的对唱,却没想到两人在台上一直是以表演为主,只演唱了一首主题曲《肩膀》。对此,张信哲说:“我记得首演那天,我们刚在台上唱了两句大家就开始鼓掌,等我们迅速唱完下台,大家的掌声更是热烈。我觉得剧中的音乐有这么一小段就足够了,《露露,听我说》毕竟是个舞台剧,我不希望喧宾夺主。我还是希望大家能通过这个戏去看我们的戏剧表演,而不是一个歌手在玩儿票。”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