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艾力克-鲍德温放话 《我为喜剧狂》明年结束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1年04月07日16:22
艾力克-鲍德温
艾力克-鲍德温

搜狐娱乐讯 NBC电视台喜剧《我为喜剧狂》(30 Rock)一向是个大颁奖典礼上的超级赢家,剧中的几位主演也因此而名噪一时。然而,该剧男主角艾力克-鲍德温却突然爆料,《我为喜剧狂》将会在2012年结束。

日前,艾力克-鲍德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说,《我为喜剧狂》的合约将在2012年到期,而剧中的主角们也各有各的计划,打算尝试新的领域。"明年将会是我们的最后一年,合约会在2012年到期。蒂娜-菲也打算往导演电影和编剧方面发展,她一定会很成功的。"

此外,艾力克-鲍德温也毫不掩饰了自己打算在合约到期后就离开的想法,甚至很有可能退出演艺圈。早在多年前艾力克-鲍德温就曾透露过自己想要搬去欧洲生活的念头,说不定这一次可以促成他的梦想。

目前有关《我为喜剧狂》的未来命运并没有最终确定,电视台方面并没有就此问题与剧组进行过正式的商议,因此粉丝们也不必过于担心,一切还等官方消息出来后才能见分晓。

(责任编辑:陈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