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跟踪孔令学》发布预告片 范伟演老师很忐忑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高嘉阳
2011年04月07日15:44

  本报讯(记者 高嘉阳)“感觉啊,感觉就是真的很‘忐忑’。”谈及自己在电影《跟踪孔令学》中的角色,范伟借用流行歌曲《忐忑》调侃了起来。

  昨日,悬疑喜剧片《跟踪孔令学》在京发布首款海报及预告片。导演张骁携主演范伟、孙宁、支一、白卉子亮相现场,央视名嘴韩乔生、李小萌等也应邀卖力站台。

  继《建国大业》后,范伟再次“触电”银幕,在电影《跟踪孔令学》中饰演了一位语文老师。不过,他这个语文老师可不好当,每天都被一个名叫阿详的社会青年跟踪,二人在追追躲躲中,还要不时地展开“马拉松长跑”。在被媒体问及首次扮演老师的感觉时,范伟歪着头想了想,表情调侃地表示感觉就是真的很忐忑。

  “首先我是第一次演老师,心里忐忑,老师是个神圣的行业,很怕自己演不好;其次在电影中每天被人跟踪,更是非常忐忑;最后就是和老搭档孙宁再次合作,好搭档和好剧本都让我挺忐忑的。”范伟说道。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