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走钢丝的人》导演拍故事片 克里夫欧文主演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4月07日15:43
 
克里夫-欧文、安德丽亚-瑞斯波罗格、詹姆斯-马什

  时光网讯 导演詹姆斯-马什曾凭借2008年纪录片《走钢丝的人》获得奥斯卡最佳纪录片奖,现在有消息称,他接下来将执导一部故事片,男主角是的克里夫-欧文。

  纪录片给马什带来过巨大的荣誉,但也让许多人忘记了他曾经也执导过故事片:2005年盖尔-加西亚-贝纳尔主演的《上帝的私生子》和2009年的《血色侦程:1980》都是他的故事片代表作。

  马什的这部新片尚未确定片名(曾叫过“影子舞者”Shadow Dancer),他表示这部电影的风格非常像《血色侦程》,是一部惊悚类型片。故事设置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初的北爱尔兰,与欧文配戏的女主角是安德丽亚-瑞斯波罗格(《别让我走》),她饰演的角色原是一名爱尔兰军人,后变成告密者。一同出演的还有艾丹-吉伦(美剧《火线》)和吉莲-安德森(美剧《X档案》及其系列影视作品)。

  该片是一部低成本电影,预计于今年五月在爱尔兰首都都柏林开机。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