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克里夫-欧文加盟贾森-斯坦森新片《杀手精英》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耷子
2010年04月27日09:50
好莱坞男星克里夫-欧文
好莱坞男星克里夫-欧文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当红男星克里夫-欧文,近日签下了一份新的片约——将在动作惊悚片《杀手精英》(The Killer Elite)里出任男主角,与之演对手戏的是动作片一线型男贾森-斯坦森。两大糙男的联袂演出,将使这部电影卖点十足。影片由Omnilab Media和 Inferno娱乐公司联合投资拍摄,以色列导演卡里-迈肯迪将执导这部电影。

  《杀手精英》根据拉夫-费因斯的小说《羽毛人》改编而来,克里夫-欧文将扮演一个秘密组织的高层特工,贾森-斯坦森则扮演一个退役的海军陆战队队员,参与了一项刺杀任务,两人在这场行动中形成了绝命对峙。这种典型的双雄片,是好莱坞动作领域的拿手好戏,尤其对两大酷男来说更是驾轻就熟。不过,卡里-迈肯迪之前并没有拍过电影,《杀手精英》将是他的导演处女作,很多经验都必须在拍摄过程中积累。克里夫-欧文最近在好莱坞的人气略有下滑,去年主演的《口是心非》《跨国银行》和《男孩们回来了》均反响平平,因此出演这部商业动作片是为了挽回事业局面;贾森-斯坦森倒是从未停止过折腾,今年暑期他与史泰龙合作的暴力电影《牺牲品》就将与观众见面。

  《杀手精英》将于5月13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开机,7月中旬转战威尔士拍摄,预计明年暑期档登陆北美院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