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功夫侠》基努李维斯出品 为好友担当投资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6日14:20
《功夫侠现场》
《功夫侠现场》

陈虎与受伤的基努里维斯
陈虎与受伤的基努里维斯

陈虎与基努里维斯
陈虎与基努里维斯

  正在云南大理拍摄的《功夫侠》乃是一部由国际化团队制作的现代时尚功夫片,出品人之一基努李维斯的加盟最为引发外界关注,男主演陈虎为大家讲述了他和基努李维斯的深厚交情的由来。

  要说陈虎和基努相识的渊源,那不得不提《黑客帝国》。拍摄《黑客帝国》电影系列之前,导演沃卓斯基兄弟曾把基努托付给陈虎训练了一年半。在这段时间里,两人几乎形影不离,陈虎天天帮助基努压腿练功,而基努也非常体谅这位小师傅的良苦用心,经常痛得咬牙切齿也一声不吭。两人从相识慢慢到相知,时常在闲暇时间去小酒馆喝上一杯。“他常叫我陪他去喝酒,我不会喝酒,每次都陪他喝一点。”基努对陈虎也从不回避自己的感情生活,还把自己的女友介绍给他认识。拍摄期间,基努的女朋友不幸遇车祸去世,基努悲痛欲绝,曾打电话给陈虎说“Tiger(虎),我怎么生活下去呀!”“他女朋友真是一个非常朴素的好女孩,我也很难过,于是就给基努讲解所谓世事无常的道理,慢慢地他就开始走出来了。”

  而基努对中国的认识,不少都是陈虎传递给他的:“有次我跟基诺里维斯说空手道只不过是中国武术的一部分,而且还是很低层次的一部分时,他怎么也不相信,他甚至觉得围棋、禅都是日本人发明的。后来我告诉基诺李维斯,目前日本的文字中还有还汉字,他才相信我。”陈虎还教授给基努九宫太极手,基努觉得特别神奇,坚持要学,后来也一直在练习。

  07年基努来中国,陈虎陪好友参观了好些地方,城隍庙、博物馆、F1赛场都留下了这对好友的足迹,最有趣的是,“一些行人看着老李(陈虎给基努李维斯起的中国名字),然后说:这个人好像《黑客帝国》里的里奥呀,但是他看上去比那个演员要高多了!哈哈,我听着这些话觉得特别逗。我心里说,其实他们就是一个人嘛!”到了成都,陈虎和基努一起在贡噶山脚下泡温泉喝酒,聊到他对我们电影的支持,动情处我都差点掉眼泪了。现在电影终于顺利开机了,基努出于对好友的支持,成为了该片的投资人。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