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兴国,兴国》央今开播 王挺张恒掀荧屏红色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31日10:46
《兴国,兴国》今晚央一开播
《兴国,兴国》今晚央一开播

 

《兴国,兴国》剧照
《兴国,兴国》剧照

 

王挺饰演谢勋东
王挺饰演谢勋东

 

张恒饰演夏迎秋
张恒饰演夏迎秋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兴国,兴国!》将于今晚22:30在央视一套精彩亮相。该剧由导演徐宗政担纲执导,王挺、张恒、李解、宇菲、铁牛、佟悦、赵阳等众多实力明星领衔主演。强大的主创阵容,精彩曲折的故事内容,让这部革命史诗大剧在一众战争戏里显得尤为不同,相信随着该剧播出将掀起新一轮的荧屏红色风暴。

  《兴国,兴国》讲述了江西兴国桐川镇谢家二少爷谢勋东(王挺饰)从一个怀抱朴素革命理想的热血青年,一步一步转变为拥有坚定信仰、刚毅品质和强大领导号召力的优秀革命家的传奇经历,剧中还侧重描绘了他与妻子夏迎秋(张恒饰)之间缠绵感人的爱情故事。该剧以热烈,悲壮,崇高的情感基调,全景式呈现出上世纪二、三十年代中央苏区兴国人民改天换地的历史宏卷,彰显出革命者的性格光彩和信仰力量。

  作为一部革命历史题材大戏,《兴国,兴国》具备了红色经典作品的所有元素。该剧战争场面热血激烈,充满震撼人心的力量。剧中,谢勋东发动桐川、兴国等一系列武装暴动,飞炸自家火器场……情节紧张激烈,战争场面气势恢宏、直击人心。这些场面,不仅表现出谢勋东等革命家的不凡豪情,更真实再现了兴国人民的革命壮举,极具感染力。不仅如此,剧中还有多场表现大规模反围剿的战争,烽火硝烟、枪林弹雨,动魄惊心的场面具有超强的视听效果,会让喜欢战争戏的观众过足戏瘾。

  除此之外,独特的故事视角和个性的人物设置,使得该剧在同类题材中迅速脱颖而出,堪称红色经典之作。剧中主人公谢勋东突破以往草莽拿枪革命、文人吟诗救国的老套人物塑造格式,以厚重的爱国主题为方向,精心打造其成长轨迹,并巧妙搭建人物关系,使得人物命运波折丛生,极富看点。而剧中谢勋东和夏迎秋先结婚后恋爱的爱情模式,更具戏剧张力,也使人物形象更为丰满真实。

  今晚《兴国,兴国》将在央视一套盛大开播,波澜壮阔的故事将带领观众走进那个热血澎湃的年代,共同领略革命者不凡的风采。相信随着该剧的播出,又一轮荧屏红色风暴,即将来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