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幂《画皮》惊艳 天鹅装被赞最唯美女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6日11:18

  由薛凯琪、陈怡蓉、李宗翰、凌潇肃等主演的电视剧版《画皮》正在深圳卫视热播。尽管只播放了4天,该剧的收视率却持续高攀,在网上的点击率也以每天几百万次的数量增长。昨日,当红小花旦杨幂在剧中客串出场,令该剧再创收视好成绩。同时,杨幂化妖后的天鹅妖装也令不少观众大呼惊艳,被赞是剧中最唯美的女妖。

杨幂天鹅装
杨幂天鹅装


  由于饰演天鹅精,所以杨幂化妖后的装扮可谓通体雪白,从妆容到服饰都追求纯美、晶莹剔透的效果,她的眼妆以银色为主,裙子则是由白纱和浓密的羽毛组成,看起来相当唯美,令不少观众大呼惊艳,并赞她是《画皮》中最唯美的女妖。据悉,这身唯美的装扮造价不菲,尤其是杨幂身穿的“天鹅裙”,所有白色羽毛都是一片一片纯手工缝上去的,大概有5公斤左右重量,价值近十万元。对于当了把“天价美妖”,杨幂笑言自己也很开心:“不光是观众,我看到这件裙子时也很惊艳,虽然经常演古装戏,但这么华丽独特的裙子我还是第一次穿。”

  不过,杨幂也笑言,观众会喜欢《画皮》中的天鹅精小红,不仅是因为她的妆容服饰唯美,更因为她的感情能够感动人,“她拼了命保护自己爱的人,为了他不惜牺牲自己,最后被打回原形……这样的感情有点像白娘子和许仙,虽然大家肯定不是第一次在电视里看到这样的爱情,但应该还是会被打动。我很喜欢这个角色,就是因为她的痴情。”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