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冰刀“天鹅”起舞保利 营造唯美冰雪世界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张学军
2010年08月26日08:29

  信报讯 9月21日到27日,保利剧院的舞台将被“冰冻”起来,届时圣彼得堡国家冰上芭蕾舞团的舞蹈家们将在这里演绎柴可夫斯基的《天鹅湖》,不过这些美丽的天鹅不是在水里戏水而是在冰上起舞。

  据介绍,圣彼得堡国家冰上芭蕾舞团创建于1967年,是世界冰上芭蕾舞剧团中的佼佼者,也是世界上惟一一个能在冰上演绎古典芭蕾舞全剧的演出团体。三十年来,剧团已演出超过5000余场,足迹遍及世界各个大洲。该团舞美制作极尽奢华,拥有最为浪漫而优雅的古典欧洲气质,被褒赞为“建在冰上的流动芭蕾博物馆”。

  今年9月,晶莹的冰台、写实的舞台布景将在保利剧院营造出一个唯美的冰雪世界,圣彼得堡冰上芭蕾舞团的数十位明星演员,将用令人眼花缭乱的冰上技巧演绎浪漫的童话爱情故事。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