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童瑶告别“小白龙” 新戏《家常菜》精彩蜕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6日11:04
童瑶《家常菜》出彩
童瑶《家常菜》出彩

 

童瑶《家常菜》饰演文远
童瑶《家常菜》饰演文远


  近期在四大卫视推出的电视剧《家常菜》,以其贴近生活、真实自然的特质而吸引了广大观众的目光。热播剧《桥隆飙》中精彩演绎抗日巾帼英雄“小白龙”的童瑶,在该剧中摇身一变,成为了何家二女儿文远,与黄志忠、左小青等明星一同为大家捧上这道色香味俱全的《家常菜》。

  “清纯”如同是博纳小花旦童瑶身上的一个标签,她在众多作品中所塑造的角色也多以温婉纯美的形象示人。而在《桥隆飙》中童瑶突破自我,与邢佳栋共谱烽火恋曲后,此次她又在《家常菜》中颠覆自我,将一个与自己相差甚远的家境贫寒、个性叛逆的何文远精彩诠释。在剧中童瑶饰演的文远与黄志忠饰演的姐夫刘洪昌处处作对,娇横、顽劣、还死不认错,命途多舛的文远遇流氓非礼而引发整个家庭的巨变,这个内心复杂、年龄跨度大的角色,让童瑶拍起来非常辛苦,有时候一场重头戏下来都有种筋疲力尽的感觉,但她表示这对自己来说,也是一次难得的机会与挑战。

  讲述上世纪八十年代初几家人悲欢离合的电视剧《家常菜》,正在北京、天津、东方、辽宁卫视热播,而“气质美女”童瑶在剧中颠覆以往、极富爆发力的表演,精彩绝对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