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童瑶亮相风尚盛典 闪亮小黑裙惊艳全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7日14:17
童瑶亮相风尚盛典
童瑶亮相风尚盛典

童瑶与贾樟柯导演相谈甚欢
童瑶与贾樟柯(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相谈甚欢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精品传媒集团、云南《精品消费报》携手主办的年度风尚盛典在春城昆明火热拉开帷幕,著名导演贾樟柯、知名演员孔维(在线看影视作品)、刘恩佑均受邀前往。博纳影业旗下气质女星童瑶(在线看影视作品)也盛装出席,一袭纯黑色缀满亮片的斜肩小礼服,简洁中不乏精致设计感,时尚中又蕴含典雅气质,让人不由得眼前一亮。

  活动中,童瑶荣膺“年度风尚之星”大奖,并携手精品传媒集团高层为“年度风尚品牌”颁奖,此外,她还与前来颁奖的著名导演贾樟柯相谈甚欢。贾樟柯导演表示,童瑶的气质非常出众,谈吐也自然得体,自己目前正在筹备的新片如果有合适的角色,希望两人有机会能够合作。

  另据悉,童瑶的最新作品、由内地知名导演马俪文执导的影片《巨额交易》目前拍摄已经接近尾声。该片由新生代女星领军人物童瑶将携手台湾偶像蓝正龙、韩国广告天后韩彩英等人气明星共同讲述一段洋溢着青春梦想、氤氲着独特情怀的冒险故事。无论是主创阵容,还是创作态度,都值得倍加瞩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