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传言即将9月结婚? 刘若英:不是事实!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马丹
2011年04月06日08:50

  昨日,刘若英、陈奕迅主演的《隐婚男女》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现场,陈奕迅频频搞怪,但刘若英却爆料说,“其实他内在很忧郁,笑脸都是给观众看的。”一直未嫁的刘若英被媒体追问是否会隐婚,刘若英则表示要看未来另一半的态度决定。

  刘若英说,隐婚之后被公布,会被批评不诚实,“但像陈奕迅这样公开婚姻状态的人,结婚后被追问何时生小孩,生完小孩后,小孩还是会被媒体骚扰。”

  刘若英开玩笑说:“你们别看陈奕迅这么爱笑,其实他私下是很忧郁的人。”说的过程陈奕迅就做出苦情面孔,事后刘若英表示,“你听他的歌,某些深情的部分一定是跟着她的。”

  有媒体问到日前刘若英将于九月结婚的新闻,刘若英说:“不是事实,不回应。”他的工作人员透露,日前结婚的传言有误,但再这样继续传下去,大家误以为她非单身,恐怕把她的姻缘都吓跑了。

  华西都市报记者马丹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