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隐婚男女 > 《隐婚男女》新闻

《隐婚男女》曝首款预告 刘若英颠覆形象玩强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8日08:55
视频:《隐婚男女》正式版预告片
刘若英激吻陈奕迅视频截图
刘若英、陈奕迅亲密接触
刘若英激吻陈奕迅视频截图
刘若英、陈奕迅亲密剧照

  日前,由香港新锐导演叶念琛执导的新片《隐婚男女》曝光了首款30’s正式版预告片,预告片中除了轻快时尚的都市感之外,围绕着刘若英、陈奕迅、白冰之间的情感纠葛格外引人关注,其中刘若英与陈奕迅激情上演的亲密吻戏最受瞩目,刘若英的深情投入和陈奕迅的情不自禁向观众传递了片中两人的情感。

  刘若英与陈奕迅 感情“发酵”

  《隐婚男女》锁定当下流行的“隐婚”话题,讲述都市白领夫妻们为了得到较好的职位与收入,迫不得已成为职场“隐婚族”的故事。陈奕迅饰演的“经济适用男”崔国民,隐瞒了婚姻状态博取高薪职位,与上司刘若英发生了一段暧昧情事。

  这段30’s预告片以刘若英、陈奕迅、白冰纠葛的三角关系为主体,描述瞬息万变的都市里职场男女们的情感碰撞,再配上轻快、时尚的节奏,颇具现代都市感。身为职场女强人的刘若英,与隐婚男陈奕迅情感“发酵”,大胆上演了一出激情吻戏,这也让陈奕迅和妻子白冰之间的甜蜜亲吻,更多了一份酸楚,一份对婚姻掘地三尺的痛。导演叶念琛处理爱情电影向来深刻大胆,看来这次没有令粉丝失望。

  陈奕迅有张力 刘若英演技爆发

  《隐婚男女》预计在4月8日全国上映,该片除了刘若英、陈奕迅和白冰,庾澄庆(在线看影视作品)、林依轮、莫小棋等明星亦倾情加盟,颠覆变身出演各类时尚角色。

  同作为歌手与演员,陈奕迅和刘若英以前从未有过合作,此番出演亲密吻戏导演叶念琛表示,“陈奕迅和刘若英都是很专业的演员,场面充满感染力,两人的合作很完美”。

  日前曝光的这款预告片中,陈奕迅直接、动人却也不乏张力的表演,将一个小人物拿捏得活灵活现;白冰轻松自然的表现,尽展柔情魅力;而刘若英颇具爆发力的演绎,将一个都市女强人撕心裂肺的感觉体现得淋漓尽致,感染力十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