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梨花泪》 > 新闻动态

《梨花泪》央视首播 王思懿演绎悲情坏女人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3月18日07:24

  北京晨报3月18日讯 (记者 冯遐) 电视剧《梨花泪》将于3月23日在央视八套黄金剧场播出,该剧根据台湾1977年拍摄的同名电视剧改编,由台湾著名导演张孝正执导,孙宁(在线看影视作品)、王思懿、杜志国(在线看影视作品)寇振海(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子雄等主演。

  《梨花泪》的导演张孝正擅长拍摄古装武侠、历史剧,在大陆曾经拍摄过《白发魔女传》、《萧十一郎》、《大理公主》、《少年嘉庆》等,这次是他首次尝试苦情剧。张孝正表示,1977年版《梨花泪》当年在台湾播出,曾创下万人空巷的收视奇迹,至今于樱樱演唱的主题曲《梨花泪》还是台湾卡拉ok里的保留曲目。他表示,“新版《梨花泪》,不仅保留了老版剧情的精髓,更增加了许多更细腻、更具戏剧冲突的细节,相信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

  《梨花泪》是一部以女人为主的戏,剧情主要就纠结在王思懿扮演的秋蝉和孙宁扮演的叶如萍身上。

  王思懿在剧中扮演戏班大师姐秋蝉,当年叶如萍的父亲就是因为听信了秋蝉的离间,弃妻女于不顾。说到剧中角色,王思懿表示,“秋蝉当初是用了一些手段拐走了叶如萍的父亲,当她发现自己始终得不到心爱男人的真心后,彻底对爱情绝望。秋蝉她真的很爱如萍的父亲,只是爱得有点疯狂。她表面上很坏,其实是个可怜的女人。秋蝉和潘金莲一样,都不是恶毒的人,只是用了不道德的手段追求心中渴求的爱情,她们绝不仅仅是一个坏字就可以概括的。所以我不坏,是可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北京晨报

43062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61866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