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导演协会启动惩戒机制 建立“黑名单”制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4月04日09:24

  4月1日至2日,中国电视剧导演年会暨导演明星欢乐汇举行,近300位导演、编剧、明星出席欢乐汇;韩庚作为嘉宾出席并现场表演节目。据会长陈家林介绍,2011年中国电视剧导演协会将正式启动自律与维权机制,将对不良的制作单位和演员建立“黑名单”制度。

  4月1日,电视剧导演协会秘书长闫建刚在进行工作汇报时称,2011年中国电视剧导演协会的重要议程之一就是要建立惩戒机制,对极个别违反章程规定的会员予以处理,并将严格按照法律程序开展维权。

  他表示,当下部分演员不顾实际情况索要高片酬、随意修改剧本、辱骂导演,导演协会将会对极个别违反职业道德和社会良知、不遵守职业操守的演员,列为“慎重合作对象”,建议全体导演会员慎用;也会将一些严重违反行业规则的制作单位列入“不宜合作对象”,对全体导演会员通报。据悉,2010年有两名导演因各种原因被除去会员资格。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