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王子殿下》加州首映 詹姆斯弗兰科疯狂耍宝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4月03日11:05
“付兰兰”在校园里的人气还是很旺的
“付兰兰”在校园里的人气还是很旺的


  时光网讯 当地时间4月1日,好莱坞当红明星詹姆斯·弗兰科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的校园,由他领衔主演的环球影业新片《王子殿下》在当地举行了一场与众不同的首映式。虽然女主角娜塔莉·波特曼遗憾缺席,该片的另一位主演丹尼·麦克布耐德也一同出现在活动现场。

  一身蓝色西装、白衬衫搭配酒红色领带,如此“正经”装扮的詹姆斯·弗兰科,在和同学们亲密接触的时候已是完全放下了明星的架子,合影留念不惜摆出各种耍宝的姿势,可谓是嗨翻了全场,为这部中世纪喜剧电影不遗余力大造声势。

  由《菠萝快车》导演大卫·戈登·格林延续过往风格打造的“中世纪的大麻喜剧”《王子殿下》,讲述的是丹尼·麦克布耐德饰演的Thadeous,一个不靠谱的王子,他的前半生都用来观摩自己完美的哥哥Fabious(詹姆斯·弗兰科 饰)勇敢又英俊的上进了,而自己则每天陷入毒品、大麻、与仆人自娱自乐等颓废人生里。《王子殿下》将于4月8日正式在北美上映。

  至于詹姆斯·弗朗科,这位如今已是32岁的“怪咖哥”自从主持了今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以来,始终是风口浪尖的话题人物,而日前他还把自己在社交网站推特上的个人账号删掉,使用了仅有一个半月的时间,又引来不少的争论。尽管更多人认为这或许只是弗兰科开的一个愚人节玩笑,然而他自己却很认真地表示:“社交媒介已经结束。就这样吧,平静下来吧。”

(责任编辑:薄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