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归亚蕾给林申贴标签 “贵族型演员”戏路广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3日18:36
《婆婆来了》中林申与归亚蕾N度合作
《婆婆来了》中林申与归亚蕾N度合作

林申资料图
林申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由归亚蕾、林申、沙溢等知名演员领衔主演的家庭情感剧《婆婆来了》,日前正在浙江卫视火热播出,该剧内容涉及城市对城市、城市对农村、农村对农村三种不同婆媳形态,堪称当代婆媳关系的全景图。归亚蕾和林申在剧中再续“母子缘”,已是两人继《麻辣婆媳》、《荣归》等多部热播剧之后的第N次合作。

  日前,正在横店拍摄谍战题材电视剧《远东之恋》的归亚蕾,在接受采访时提到林申:“虽然之前已经和林申演过好几次母子,但由于情节设置原因,都不如这部戏(《婆婆来了》)关系亲密……他进步非常明显,表演上更加放松了。可惜就是他戏份太少了,不够过瘾。”

  眼看着林申从《橘子红了》一路走来,相继凭借《意乱情迷》、《不敢说爱你》、《爱情呼叫转移2》、《麻辣婆媳》、《媳妇的美好时代》等影视作品在演艺圈打下一片天下,归亚蕾表示:“他真是我眼看着成长起来的,非常刻苦,拍起来戏来很用心。我觉得他属于那种贵族型演员,就像罗伯特·德尼罗,将来的戏路一定很广阔。”

  从2008年被媒体冠以“内地四小生”之一的名号,到荣获2010年上海电影节“最具潜力男演员奖”;从《天地真情》、《冯齐的忏悔》到《麻辣婆媳》、《不敢说爱你》;从《荣归》、《找朋友》到《爱情呼叫转移2》、《媳妇的美好时代》;从《婆婆来了》到即将播出的《江湖奇案》;从《门》、《红花泪》再到基努里维斯投资的动作片《功夫侠》……如此百般历练,林申完成了由生活剧演员向动作片演员的华丽转身。而对此,林申本人并不在意,“我不想被观众标签化,我的理想是做一个百变演员。”而事实上,尽管片约不断,全年无休,林申却仍不忘自己在音乐方面的尝试,先后演唱了多部电视剧的主题歌。2010年推出的单曲《许我一个红楼梦》,更是引起了不少业内人士的关注。(咚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