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宋丹丹:这是我“男友” 与李崇霄成黄金搭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1日17:42
《老牛家的战争》不孝子牛志文让人愤恨
《老牛家的战争》不孝子牛志文让人愤恨

 

《马文的战争》李崇霄和宋丹丹.JPG
《马文的战争》李崇霄和宋丹丹.JPG


  演员宋丹丹和李崇霄这对荧幕搭档可谓深受老百姓的喜爱,二人接连合作三部电视剧,通过家庭情感电视剧《马文的战争》、《老牛家的战争》以及《李春天的春天》让观众感受到那些家长里短、柴米油盐的生活哲学。

  《马文的战争》宋丹丹向导演推荐李崇霄

  电视剧《马文的战争》让我们认识了李崇霄所饰演的丈夫李义,这个善良、忠厚、内向又有点懦弱的丈夫,让观众们又爱又恨。据悉,早在开拍之前,当时演员的人选还尚未选定,宋丹丹便向导演余淳大力推荐李崇霄来演自己剧中的二婚丈夫李义。宋丹丹表示李义的真诚和善良正如李崇霄本人,崇霄的演技实力和对角色的理解把握非常到位,其结果也足以证实宋丹丹独到的眼光没有看错,李崇霄真是自然的表演让人信服。私下里,身为好友的宋丹丹在聚会时也会开玩笑的向朋友介绍李崇霄,称:这是我“男友”。

  《老牛家的战争》李崇霄挑战出演不孝子牛志文

  《老牛家的战争》中自私自利的不孝子牛志文,与《马文的战争》中的李义形成的强烈的反差,截然不同的角色牛志文在李崇霄的演绎下令人发指。但是,正因为这一点点沾染反派的角色让李崇霄的人气飙升,他的表演真实、自然、不矫情、不做作;也正是因为《马文的战争》中李崇霄精彩的表演才赢得了导演余淳的赏识,继而又有了第二次的合作。而在剧中饰演紫霞的宋丹丹也表示:李崇霄的牛志文很有激情,看得出来是花了心思,为角色动了心的,很少有人能把这样的角色演绎得这么好,李崇霄做到了。

  《李春天的春天》李崇霄演画家 艺术气质浓厚

  前段时间在各大卫视热播的电视剧《李春天的春天》中,演员李崇霄蓄起了胡须,饰演了一位当代油画家。这也是李崇霄与宋丹丹的第三次合作,在剧中饰演宋丹丹姐姐的男朋友,李崇霄在荧屏上塑造的角色极为多变。而生活中的李崇霄却是个地道的北京男人,最享受的是在家时,自己下厨为妻子和女儿做几道小菜。近年来,李崇霄对于演小人物一直都很有兴趣,这也使他积累了很多人气。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