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郭家铭李幼斌情如父子 《师傅》诠释感人师徒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6日11:49
郭家铭(左二)与李幼斌师徒如父子
郭家铭(左二)与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师徒如父子

钢琴王子郭家铭
钢琴王子郭家铭

  搜狐娱乐讯 由李幼斌、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和郭家铭联诀主演的大型情感剧《师傅》日前在地方台热播,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该剧的轻喜剧风格让人倍感轻松,同时也见证了工人师傅老铁与三个徒弟之间日渐深厚,如同父子的感情。

  《师傅》呈现了七十年代工人阶级的工作生活等一系列的故事。郭家铭饰演的欧阳水是李幼斌扮演的工人“老铁”的徒弟,欧阳水温柔善良,透着一点傻气。李幼斌携手郭家铭演绎深厚师徒情,上演令人动容的情节。而欧阳水和老铁的女儿铁纹几经周折的爱情也让人浮想联翩。

  该剧是郭家铭首次尝试扮演工人角色,他饰演的欧阳水憨厚,为人热情,一向阳光帅气,并素有“钢琴王子”之称的郭家铭褪去迷人的王子气质,以淳朴形象示人。

  据悉,由郭家铭主演的翻新海岩剧《永不瞑目》将很快与观众见面,剧中他饰演男主角肖童。另外一部与黄圣依合作主演的催泪剧《东京生死恋》也将同时播出。郭家铭的演艺事业可谓蒸蒸日上,博得观众的认可和喜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