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辰君盛装出席娱乐大典 与百名明星欢聚一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1日10:59
吴辰君、徐峥一同担任颁奖嘉宾
吴辰君、徐峥一同担任颁奖嘉宾

 

吴辰君出席娱乐大典
吴辰君出席娱乐大典

 

吴辰君在红毯
吴辰君在红毯


  昨晚,博纳女星吴辰君一身蓝色Tadashi Shoji晚礼服加身,完美亮相2011第五届光线娱乐大典,并与著名演员徐峥携手担当颁奖嘉宾,一同为王宝强颁出年度特别关注电影人物奖项。娱乐大典是一场汇聚了华语娱乐圈最强星光的饕餮盛宴,而这一届以公益为主题,更是汇聚到成龙、葛优、徐静蕾、莫文蔚、赵子琪、周笔畅等近百位明星到场,作为一向关注公益事业、并活跃在各大时尚活动中的吴辰君,也专程赶来与众明星欢聚,为公益事业出一份力。在活动现场,各位女星可谓是争奇斗艳,而吴辰君身上独有的优雅大气、妩媚性感,使之成为了娱乐大典一道不可或缺的风景线。据悉,由吴辰君参演的电影《激浪青春》不日将与广大影迷朋友见面,期待新片中她将带来不同凡响的别样精彩。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