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辰君抵渝宣传新片 遭遇粉丝当场表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6日15:48
《我们约会吧》主创(左2:吴辰君)
《我们约会吧》主创(左2:吴辰君)

吴辰君为海报签名
吴辰君为海报签名

吴辰君在见面会上
吴辰君在见面会上

  搜狐娱乐讯 昨日,大打爱情牌的电影《我们约会吧》在重庆展开新一轮的宣传,千变女郎吴辰君以一身性感的黑色蕾丝裙亮相,引来影迷阵阵尖叫,更有人在影院当场表白,大喊‘吴辰君,我爱你’,受热情重庆朋友的感染,吴辰君兴奋地回应:“大家散场一同约会吃火锅”!现场气氛极其热烈。

  在重庆一连五场的见面会上,吴辰君先是被跑上台的女影迷抱住强行合影,而后又遭遇男影迷的邀约一同看电影,在其中一场离开时更有热情的朋友向她喊出‘吴辰君,我爱你’,热情的吴辰君挥手向大家的支持表示谢意。期间,吴辰君向影迷朋友介绍这部电影的独特之处在于,它讲述了三对不同类型人物的不同爱情,观众看后在他们身上一定会找到似曾相识的心情和经历,从而产生情感上的共鸣,而被主持人问到自己对于爱情是怎样的心态时,她笑而答道“幸福是要争取的,爱情是彼此之间都要付出,像自己在片中饰演的顾迦总是在单方面地为付出,这样久而久之是会痛苦的”。

  近来,吴辰君在电影领域不断有新作面世,不论是《摇摆的婚约》还是《我的美女老板》,她在片中的表现都可圈可点,而这一次她再度携《我们约会吧》抢占情人节档,不禁让人对她更加地充满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