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西藏往事》首映 小宋佳演绎爱情传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31日19:05
《西藏往事》宋佳惊艳亮相
《西藏往事》宋佳惊艳亮相

 

小宋佳、何润东亮相
小宋佳、何润东亮相

 

小宋佳等主创分享拍摄经历
小宋佳等主创分享拍摄经历

 

小宋佳接受媒体专访
小宋佳接受媒体专访

 

小宋佳饰演藏女演绎纯爱
小宋佳饰演藏女演绎纯爱


  昨日,即将于4月8日公映的藏区传奇爱情电影《西藏往事》,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影片主创悉数到场,小宋佳以一袭半抹肩长裙惊艳亮相,吸引了众多媒体和观众的眼球。

  该片以小宋佳饰演的藏族少女“雍措”和外籍演员乔什•汉纳姆饰演的美军飞行员的爱情戏为主线,讲述了在二战时期,担任“驼峰航线”任务的美国飞行员罗伯特在恶劣天气下,坠机西藏高原,与西藏少女雍措演绎了一场荡气回肠的异域爱情传奇。对于这段唯美的爱情,小宋佳形容是妖女和魔鬼的组合,“我饰演的雍措是一个在部落里被人视为妖女,不吉祥的人,内心非常孤独,而罗伯特则被人称为魔鬼,我们两个可以算是比较边缘的人,正好他掉下来的时候被我捡到,我们就相依为命,虽然语言不通,但却相依为命,是一段很感人很凄美的爱情。”

  该片的拍摄是小宋佳第一次踏上海拔5200米的西藏高原,不仅要在表演中使用藏语对白,更要克服当地恶劣的拍摄条件。据小宋佳介绍,为了真实地演绎藏族少女,进组15天都没有拍戏而是在学习藏语,对于那段经历,小宋佳还记忆犹新,现场给大家秀了一段片中的藏语对白。在回忆起拍戏的情景时,小宋佳忍不住现场落泪,“我其实是一个好了伤疤忘了疼的人,虽然当时我们的拍摄条件十分艰苦,但是能在西藏这么美丽的地方,演绎一个好的角色,有一次这样的经历,也让我感到庆幸。”(文/18)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