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西藏往事》将映 小宋佳新片扮绝美藏族少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4日17:27
小宋佳新片饰藏族少女雍措
小宋佳新片饰藏族少女雍措


  搜狐娱乐讯 由小宋佳、何润东等主演,青年新锐女导演戴玮执导的传奇爱情电影《西藏往事》将于4月8日上映,小宋佳在该剧中饰演的藏族少女"雍措"让人十分期待。

  影片讲述二战期间,美军飞行员罗伯特(乔什?汉纳姆饰)执行任务时不慎坠机,意外被小宋佳饰演的"被诅咒的"藏族少女雍措所救,乱世中,两人逐渐消除猜忌产生感情。在之前曝光的《西藏往事》剧照中我们不仅看到小宋佳扮上造型唯美的雍措、西藏的美丽风景,更和片中的外籍男演员在西藏这个美丽的地方上演了一场唯美的恋曲。

    一向喜欢挑战并善于驾驭厚重角色的小宋佳,在众多佳作中的精彩表现都让人赞叹,此次倾情演绎的藏族少女一角,相信一定能带给观众不同的惊喜。(18/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