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剧版《画皮》将首播 原班主创打造升级版人妖恋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1年03月31日16:29

  河南商报讯(记者 陈和生)电影《画皮》曾在大银幕上大赚观众眼泪,原班主创打造的电视剧版《画皮》敲定4月2日起由深圳卫视全国首播,乐视网同步免费播出。

  艺术指导陈嘉上和导演高林豹把电影《画皮》中无法表现的情节和创新想法都融入电视剧版中,讲述“升级版”《画皮》故事。电视剧版《画皮》丰富了王生、小唯、佩蓉、庞勇“前世今生”的故事,同时在特效制作上做足文章,制作了长达200分钟的特效魔幻镜头,将电影中未能展现出来的“画皮”“蜕皮”“成魔”等画面一一呈现。

  电视剧版《画皮》由薛凯琪、陈怡蓉、李宗翰、凌潇肃、吴映洁主演。此前在地面频道播出时,该剧基本上拿下当地收视冠军。对于观众会不会拿剧中的“王生”和现实中遭遇婚变的凌潇肃作比,凌潇肃曾表示“生活是生活,戏是戏”。

  作者:陈和生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