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灵珠》江苏首播收视夺冠 舒耀瑄“穿越”救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3日09:09
阿娇(左与舒耀瑄(右)《灵珠》剧照
阿娇(左与舒耀瑄(右)《灵珠》剧照

 

舒耀瑄《灵珠》剧照
舒耀瑄《灵珠》剧照


  搜狐娱乐讯 备受关注的大型古装爱情奇幻穿越大戏《女娲传说之灵珠》,汇集了钟欣桐(阿娇)、蒲巴甲、谭耀文、孙兴、舒耀瑄等众多国内知名演员加盟,该剧一经播出便创下全国收视第一的佳绩。实力老戏骨舒耀瑄在剧中出演考古专家丁勉,为了找回穿越到南越国的女儿丁瑶(阿娇饰),想要让自己也“穿越”一把。

  《女娲传说之灵珠》讲述的是考古学家丁勉的女儿丁瑶,在一次意外中转动了父亲带回来的古物九星轮,“穿越”到三千年前的南越国,从此展开了一段穿越千年的恋情。舒耀瑄饰演的考古学博士丁勉,在得知自己的独生女儿丁瑶失踪时,非常着急。丁勉在灵光一现时,想到女儿失踪的原因和九星轮有关,并通过自己的科学计算,想要“穿越”一把,回到南越国救出自己的女儿。虽然这个方法最终并没有成功,可是也显出丁勉这位父亲的爱女心切。

  据悉,《灵珠》开播首日就空降卫视黄金档同时段收视冠军,成绩骄人。强大的演员阵容、唯美的古装造型、巧妙的故事构造及纠结感人的爱情故事,让这部备受关注的古装爱情奇幻穿越大戏受到观众的喜欢。

(责任编辑:宋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