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是冒险王》 > 新闻动态

冒险王悬棺洞险窒息 青海卫视探秘蜘蛛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31日15:37
悬棺洞全貌
悬棺洞全貌


  搜狐娱乐讯 沿着幽深而狭长的格凸河,在绝壁与孤峰环绕逆流而上,源头之上的恐怖洞穴危机四伏,隐藏着一个被古老部落传承了数百年的秘密,青海卫视冒险王李小奇为一探究竟屡败屡战,功夫不负有心人,他终于在第三次前往时巧遇罕见“蜘蛛人”,继而揭开了千年悬棺的谜底……

  格凸河,位于贵州安顺的紫云县境内,沿河两岸围着高耸的悬崖峭壁。在格凸河的源头,有一个巨大的神秘洞穴,里面放置着无数悬棺。据说,洞内隐藏着一条地下暗河,激流涌动,危机四伏。几年前,贵州当地曾有一支户外探险队尝试进洞,可几经努力,一直没能成功。传闻有人曾进入洞穴,却再也没有出来……

  青海卫视“冒险王”李小奇不信邪,带着种种疑问,第三次逆水行舟一个小时后到达这个将河流吞噬其中的钟乳石岩洞,洞穴隐约有水流声,透出诡异气息。当地人俗称的悬棺洞外,随处可见一排排悬挂于绝壁之上的棺木,岩石缝隙中散落着满地的人骨及令人毛骨悚然的干尸。李小奇试图进入洞穴,刚走几步,洞内突然雾气袭来,温度也骤升至二三十度!摄像机器被迫停工,李小奇独自继续深入,却在途中因呼吸困难,几度险些窒息,后在工作人员的劝阻下无奈退回。幸运的是这次,冒险王见识到了当地罕见的“蜘蛛人”,蜘蛛人当场徒手攀上接近垂直的危崖峭壁,并为冒险王一一解开了关于“悬棺”的种种谜底。

  是什么样可怕的魔咒和令人窒息的天然阻力,令前来探险者失败而归?冒险王李小奇究竟遭遇了哪些困难?而这些飞檐走壁的蜘蛛人,又与“悬棺”之谜有着怎样的关系?青海卫视《我是冒险王》李小奇本周五(4月1日)23:10即将详细解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