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首映》打开师徒情珍藏箱 何润东包小柏有话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24日13:49

  7月28日17点55分cctv6电影频道<<首映>>约会<<我的美女老板>>奏响爱情变奏曲。

  电影《我的美女老板》中的“黄金绿叶”印小天和包小柏与片中主角何润东有着深厚师徒情。6年前印小天与何润东一起拍摄《一米阳光》,何润东曾口授英语,分开时印小天送了一份珍贵礼物给PETER老师,这份礼物见证了二人师徒情深也为《我的美女老板》中的“同居室友”再度合作留下了伏笔。包小柏与何润东的师徒情“剪不断,理还乱”,10年前包小柏是何润东出道的音乐制作人和演艺圈的见证人,10年后师徒大换位,包小柏首度触电大荧幕向徒弟何润东学习演技,扮演上司还被抢走了暗恋老板。

  《首映》究竟从“师徒情珍藏箱”中取出了什么珍贵礼物使得何润东、印小天、包小柏有话要说,就到7月28日17点55分的节目中寻找答案吧。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