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林熙蕾结婚 - 婚礼现场|婚纱照曝光|亲友祝福|视频报道|微博热议 > 林熙蕾结婚 新闻

林熙蕾否认奉子结婚 经纪人曝其早想生小孩(图)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3月30日08:25
林熙蕾戴上3克拉钻戒直呼就像置身在天堂一般


  林熙蕾和交往半年的杨晨28日在马尔代夫结婚,过程低调只邀请30几位至亲好友,唯一的女明星是好姐妹舒淇。不过林熙蕾曝光的婚纱照中,高腰、蓬松的礼服再度让人质疑,是否奉子结婚。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舒淇日前在微博上曝出林熙蕾在马尔代夫穿着休闲服的照片,身形略显圆润。林熙蕾的经纪人表示,林熙蕾其实2、3年前就一直在跟他说想生小孩,但是“闪婚”绝对不是因为怀孕,并笑称,夫妻俩从结婚典礼之后,一定会相当努力“造人”。而林熙蕾本人则表示,生孩子的事情顺其自然。


  林熙蕾在马尔代夫举办的婚礼温馨浪漫,亲友转机加上住宿、礼服等费用,大约花500万新台币。林熙蕾幸福表示,婚礼地点是杨晨决定的,很感谢老公安排这么浪漫的婚礼,她说:“我好像在天堂一样!”林熙蕾在婚礼上整个人容光焕发,老公为她戴上3克拉的钻戒,更让她沉醉在幸福喜悦中,舒淇就大赞:“亲爱的!今天的你真的好美!”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