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林熙蕾结婚 > 林熙蕾结婚 新闻

37岁林熙蕾今嫁美籍男友 舒淇曝婚礼胜地海景

2011年03月28日09:06
舒淇微博透露好姐妹林熙蕾今日马尔代夫完婚(舒淇微博截图)
舒淇微博透露好姐妹林熙蕾今日马尔代夫完婚(舒淇微博截图)

  昨日舒淇更新微博,透露了她参加好姐妹林熙蕾婚礼的情形。今日(3月28日),37岁的台湾女星林熙蕾在马尔代夫下嫁年长她两岁的美籍商人杨晨。

  林熙蕾自去年与朱孝天分手,今日在马尔代夫小岛低调结婚。新郎是经验服装业的美籍商人杨晨。这对新人前日在小岛拍摄了浪漫的婚纱照。

  舒淇于昨日抵达马尔代夫,凌晨四时多,她发布了一张她身处海边远眺的照片,并留言:“早啊,女王蜂。”至下午两时多,她再发当地海滨风光照,心情大好:“多美丽的风景新鲜的空气~~~我 享受着。”

  舒淇祝福好姐妹林熙蕾說:“希望她幸福,还是可以当一辈子的好姐妹。”问到她预备送新娘子什么礼物,舒淇说:“我很土地买了龙凤金镯,给她配婚纱应该蛮土的,但黄金保值,金光闪闪,可以有好的运气,最重要赶快生两个小孩给我玩啦。”而说到自己的终身大事,她表示暂时没有结婚的冲动,将来结婚也不会铺张。

     来源:凤凰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