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托尼奖得主安德鲁-麦当娜欲演《波吉与贝丝》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30日09:50
安德鲁-麦当娜Audra McDonald(左)与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右)在第63届托尼奖颁奖典礼上(资料图)

  搜狐演出讯 据美国Playbill.com网站报道,四次获得托尼奖的美国著名女演员安德鲁-麦当娜(Audra McDonald)放出消息称,她将出演歌剧《波吉与贝丝(Porgy and Bess)》(又名《乞丐与荡妇》)新改编的音乐剧中的女主角贝丝(Bess)。该剧将由美国剧团(American Repertory Theater)在今年九月推出。

  据该网站的报道称,年届四十的安德鲁-麦当娜在上周日晚向网站专栏记者透露她很期待饰演贝丝,她笑称:“我觉得我来饰演贝丝的话,年纪是足够了。”但美国剧团的一位新闻发言人在周二晚称剧院目前还不能确定演员名单。

  据悉,此次音乐剧将从现代的视角来进行改编。该剧由美国剧团的艺术总监黛安-鲍罗斯(Diane Paulus)担任指导,还有曾获普利策(Pulitzer Prize)编剧奖的苏珊-帕克丝(Suzan-Lori Parks)和音乐家戴德雷-默里(Diedre Murray)的鼎力加盟。鲍罗斯表示:“我很高兴和苏珊一起合作。再加上戴德雷创作的最棒的音乐,我们一定能把将这部音乐剧完美地呈现给观众。”在2009年获托尼奖的复排剧《头发(Hair)》中,和鲍罗斯有过默契合作的百老汇制片人杰弗里-理查兹(Jeffrey Richards)和杰瑞-弗兰克尔(Jerry Frankel) 将担任该剧制片。

  美国著名作曲家乔治-格什温(George Gershwin)在读到剧作家杜布斯-海沃德(DuBose Heyward)的故事《波吉与贝丝》后,两人于上世纪三十年代携手创作了同名歌剧。格什温负责剧诗,海沃德创作和修改剧本,同时他自己也创作了两首歌曲的剧诗,分别是家喻户晓的《夏日时光(Summertime)》和《我的男人现在走了(My Man’s Gone Now)》,被无数的音乐人以各种形式翻唱(编辑注:中国民谣音乐人周云蓬的《蓝色老虎》就是翻唱自这首著名的《夏日时光》)。剧情描述了一对黑人青年男女乞丐波吉(Porgy)与妓女贝丝(Bess)的爱情故事,以及追求自由解放的经历。该剧于1935年在百老汇首演,是爵士乐首度以歌剧形式在剧院演出。之后多次复排,最后一次在纽约影响较大的复排版是1983在曼哈顿无线电城音乐厅(Radio City Music Hall)演出的版本。(艾鑫)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