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麦当娜代言LV广告第二波 搔首弄姿风情万种(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5日15:3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肥羊/文

  搜狐娱乐讯 继众多名人巨星之后,麦当娜成为Louis Vuitton(简称:LV)09年的最新代言人。早些时候,已有两张广告写真曝光。近日,该组写真的第二波出炉。在这组以餐厅为背景的广告中,麦当娜穿上LV的09春装与该品牌的新款包包“亲密接触”。平日勤奋健身的麦当娜摆出各种高难度的造型,令人不得不赞叹50岁的她依然活力十足。

    此次广告大片由知名摄影师Steven Meisel掌镜,他并非Louis Vuitton的御用摄影师,但和Madonna却是非常熟识的老朋友。而业内猜测此次邀请麦姐出镜的费用(可能包括摄影师费用)至少在1200万美金以上。

(责任编辑:小肥羊)